2021年2月4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2月4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02月03日 19:03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白酒投资日报】这家酒企总部地下水告急,需要担心吗?大型电商称,年货节酒类等订单增长1-2倍!今年来,白酒板块股价分化明显,古井贡酒今年来跌9%,年份原浆动销如何?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工信部文件透露什么信号?宁德时代、比亚迪大手笔!这家造车新势力,交付量下滑!磷酸铁锂需求超预期,供应紧张延续至2022年>>

【硬核研报】抖音VS快手,谁是大王,谁是小王?春晚独家合作分12亿红包+上市火爆超购逾1218倍,双催化下,哪些A股公司将收获新一轮红利?

【硬核研报】一家“小”公司竟有多个“世界第一”!机构指出这家被严重低估的电池王者业绩拐点已至,新业务市占率已超三分之一?

  2月3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奥马电器:获TCL家电集团方面再次举牌 持股达10%

  奥马电器(002668)2月3日晚间公告,TCL家电集团于2月1日至2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486.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7%。本次增持后,TCL家电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9.99997%股份。

  我乐家居:获自然人股东于范易及其一致人举牌 拟继续增持

  我乐家居(603326)2月3日晚间公告,股东于范易及其一致行动人于2021年1月27日至2月1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52.27万股,增持后持股总数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合计持股达6%。范易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未来6个月内增持我乐家居股票,增持数量不低于总股本的0.5%,不超过总股本的1%。

  华东医药:公司泮托拉唑注射剂拟中标第四批全国药品集采

  华东医药(000963)2月3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中美华东当日参加了第四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工作,公司泮托拉唑注射剂(商品名:泮立苏)拟中标此次集中采购,且公司根据各省市场潜力已完成目标供应省份的遴选。目前,公司已与联采办签订了《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品种备忘录》,拟中标价格具体以联采办公布的价格为准。

  东阳光:4个产品拟中选第四批全国药品集采

  东阳光(600673)2月3日晚间公告,根据联采办发布的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结果公示,公司产品盐酸度洛西汀肠溶胶囊、左氧氟沙星片、替米沙坦片、艾司奥美拉唑镁肠溶胶囊拟中选本次集中采购,并且公司根据各省市场潜力进行了省份遴选,中选结果公示3天后正式发布。本次集中采购是国家组织的第四批药品集中带量采购。

  天润乳业:拟投建10000头规模化奶牛示范牧场项目

  天润乳业(600419)2月3日晚间公告,拟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222团投资建设10000头规模化奶牛示范牧场项目,222团予以提供牧场运营所需配套资源,222团保证二十年内免费提供本项目使用的设施农业用地,免征土地租赁费,并保障项目生产经营所需水、电等基础配套设施。

  泉峰汽车:签署3.75亿元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供应合同

  泉峰汽车(603982)2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期收到采埃孚传动的定点信,采埃孚传动拟向公司采购新能源汽车电机壳体和电控壳体,终端装配于吉利旗下路特斯(Lotus)相关车型。合同预估金额为3.75亿元,预计项目实施周期为2022年至2030年。

  川仪股份业绩快报:2020年净利润3.7亿元 同比增58%

  川仪股份(603100)2月3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2020年营业收入为42亿元,同比增长5.82%;净利润3.70亿元,同比增长57.91%;基本每股收益0.94元。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熠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