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角逐“白热化”,美股“蜜月期”或即将到来?

大选角逐“白热化”,美股“蜜月期”或即将到来?
2020年11月05日 20:0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创 美股研究社 美股研究社 

  从长期来看,股市可能进一步走高

  选举日终于来了!

  这几个月的竞选活动和几乎不间断的媒体报道都归结到这一刻:尚未投票的选民开始为美国下一任总统投票。

  继上周五的大抛售之后,股市在周一强劲反弹,今天又在“松了一口气”的反弹中再次飙升。我相信华尔街对总统大选已经过去感到兴奋。根据提前投票的创纪录投票率,出现决定性结果的可能性更大——这也是投资者的预期。

  一场没有竞争的总统选举——无论谁获胜——几乎保证了我们将经历一场巨大的“救济集会”,实际上今天就开始了。现实情况是,华尔街完全预计政治内斗会消退,不确定性的阴云会消散。

  从历史上看,总统的“蜜月”一般持续100天左右。实际上,我预计今年的选后反弹将持续到年底,甚至到2021年5月。考虑到目前公布的令人震惊的第三季度收益和销售增长,以及对未来几个季度的积极指引,这种情况尤其可能发生。

  说到这一点,FactSet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公司中,约有64%已经公布了上一季度的业绩,其中86%的公司的业绩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平均收益惊人地达到了19.3%。考虑到这些超出预期的收益,第三季度收益平均降幅仅为9.8%,远远好于此前预期的20%以上的降幅。

  我们自己成长型投资公司的表现甚至更好,接连出现了一波又一波的收益惊喜。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有41只成长型投资者购买清单的股票发布了业绩,只有3只低于分析师的预期。我们的平均收益惊人,高达30%。由于业绩好于预期,我们的成长型投资者股票清单在最近的市场波动中表现出了巨大的相对实力。

  高乐氏公司(NYSE:CLX)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这是一只股息增长型股票,周一公布了井喷式的业绩,消息公布后,股价攀升超过4%。很明显,高乐氏正从大流行中受益,因为每个人都想尽可能多地消毒。

  销售收入为1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业务范围广泛,公司所有业务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收益同比增长103%,达到每股3.22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的1美元。

  公司管理层也不认为未来业务会放缓,预计2021年营收将从5%增长到8%,每股收益将从7.70美元增长到7.95美元。

  再来看看我们的两家成长型精英派息公司:Medifast Inc. (NYSE:MED)和Insperity Inc. (NYSE:NSP)。

  医疗保健公司Medifast在股市收盘后公布了新财报,该公司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42.8%,至2.715亿美元,超出预期2900万美元,每股收益2.91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0.5%,每股收益超出预期0.42美元。

  今天,MED公司的收益超过预期,股价飙升16%。但该股自3月18日的低点以来一路飙升,涨幅高达217%。此外,它的股息率为3.09%,因此投资者也获得了额外的收入。

  人力资源和服务提供商Insperity在开盘前公布了最新业绩,其营收和净利润均超过分析师预期。营收10.1亿美元,较华尔街预期高出2770万美元;每股收益0.91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较预期高出0.46美元。

  该股昨天上涨了8.2%,今天又上涨了2%。自3月18日的近期低点以来,该指数已上涨逾220%。

  这正好说明了我的那些基本面优秀的股票在收益期能做些什么,以及为什么收益期如此重要。

  现实情况是,我们正处于一个异常出色的第三季度收益期。当华尔街被美国总统大选和不断上升的病例分散注意力时,企业公布的业绩一直好于预期。因此,一旦本周选举结果确定下来,我期待华尔街重新关注这方面的情况,并期待积极的收益在未来几周推动我的成长型股票走高。

  考虑到我们迄今为止的井喷式业绩,我们的成长型股票应该会在年底前领涨。

  从长期来看,我认为股市将进一步走高。事实上,我预测道琼斯指数将在未来几年达到200000。

  我知道这听起来很疯狂,但历史证明这并非不可能。

  还记得在1980年代至1991年股市大涨之后发生的事情吗?道琼斯指数在80年代曾飙升234%。到90年代末,分析人士和媒体都在呼吁90年代初的市场崩盘,就像今天一些唱反调的人一样。相反,道指在90年代的涨幅几乎是80年代的两倍。

  本文作者:Louis Navellier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