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刚刚发表讲话:我并不是在宣布胜选,只是相信我们一定是赢家

拜登刚刚发表讲话:我并不是在宣布胜选,只是相信我们一定是赢家
2020年11月05日 05:48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拜登刚刚发表讲话:我并不是在宣布胜选,只是相信我们一定是赢家

  【环球网快讯】“我到这里来并非是要宣布我们已经胜选,我是想说,当计票结束,我们相信我们将是赢家。”当地时间4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大通中心发表讲话。今年8月,他正是在这里获得了民主党竞选人资格。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拜登在讲话中表示,参加此次大选的美国民众比以往任何时刻都多,有超过1.5亿人参与投票。“这里,由人民统治,权力不能被剥夺。它来自人民。”“正是他们的意志决定了谁将成为美国总统,而且这只由其意志决定。”

  “现在经过漫长的一夜计票,很明显,我们正赢得足够多的州来获得胜利选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我到这里来并不是宣布我们已经胜选,我是想说,当计票结束,我们相信我们将是赢家。”他还补充说。

  另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统计,截至发稿,拜登已获得了248张选举人票,特朗普获得了214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美国 拜登 民主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