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花木兰》将直接上线流媒体 想看要花30美元

迪士尼《花木兰》将直接上线流媒体 想看要花30美元
2020年08月05日 07:47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5日消息,迪士尼当地时间周二宣布,《花木兰》将在美国及部分市场跳过院线发行,于9月4日直接上线其流媒体平台Disney+,订阅用户需额外花费29.99美元的租赁价格观看此片。

  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已开通Disney+服务的市场支持此项业务,中国内地等没有Disney+的市场将继续院线发行。

  迪士尼CEO鲍勃·查伯克表示,《花木兰》这样的情况是绝无仅有的,公司仍将致力于推动院线体验。

  美国媒体认为,此前环球影业刚和美国最大院线AMC达成窗口期缩短到17天的协议,迪士尼又做出如此重大决定,对因疫情关闭快半年的北美院线是个坏消息。

  《综艺》网站认为,迪士尼此举是为了推动Disney+订户的增长,该流媒体平台从去年11月开通后,全球已经收获超过6050万订户。Disney+在北美的订阅价格是每个月6.99美元,但如果你想看《花木兰》,还需要再花29.99美元,是北美电影票价的3倍左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迪士尼 花木兰 流媒体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5 蓝盾光电 300862 33.95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