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rd调查:预计有疫苗后要到2021年下半年才有望结束新冠疫情

Lazard调查:预计有疫苗后要到2021年下半年才有望结束新冠疫情
2020年07月17日 06:1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近三分之二的医疗行业高管预计,随着今年研发出疫苗的希望越来越渺茫,新冠疫情将持续到2021年下半年或更长时间。

  根据Lazard周四发布的针对医疗行业221位高管和投资者的调查,有效疫苗供应是71%的受访者最关心的问题。61%的受访者认为,实现疫情后“新常态”的最重要因素是有广泛供应的有效疫苗。

  近四分之三的人表示,2021年下半年之前无法广泛供应疫苗。

  Lazard的医疗保健集团全球负责人David Gluckman在报告所附声明中称,医疗行业领袖“对可能需要多长时间开发出可广泛供应的有效疫苗以控制住疫情有清醒认识,他们预计这种情况要到2021年过了很久之后才能实现,如果不是更晚的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覃肄灵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法狮龙 605318 --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