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星期二”战况:特朗普将锁定10州胜利 狂揽859张票

“超级星期二”战况:特朗普将锁定10州胜利 狂揽859张票
2020年03月04日 14:10 海外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超级星期二”战况:特朗普将锁定10州胜利 狂揽859张票

美国总统特朗普(图片来源:CNN)美国总统特朗普(图片来源:CNN)

  海外网3月4日电 当地时间3日,美国“超级星期二”初选活动正在全国范围内14个州如火如荼地进行。虽然各位民主党候选人的战况十分激烈,拜登和桑德斯两位领跑者也已经各自取得了突出成绩,但共和党初选则显得相对平静。

  据ABC基于出口民调做出的分析,特朗普将会在10个“超级星期二”初选州锁定胜局。ABC分析指出,特朗普将会在佛蒙特州、俄克拉荷马州、北卡罗来纳州、缅因州、阿肯色州、田纳西州、明尼苏达州、马萨诸塞州、科罗拉多州和得克萨斯州获胜。

  另据NBC最新数据显示,特朗普目前已经获得了859张共和党代表票,而他的竞争对手韦尔德仅得到1张票。相对于民主党一方尚不明朗的初选局势,特朗普获得要求的1276张票并锁定共和党提名则几乎没有悬念。

  目前,仍有多个州在进行票数统计。美联社数据分析则进一步做出预测,称特朗普的胜利将会扩大到13个州。(海外网 赵健行)

 

责任编辑:孟然

特朗普 民主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5 天箭科技 002977 29.98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23.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