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滑板车公司宣告失败:钱投广告了 没钱向用户退款

电动滑板车公司宣告失败:钱投广告了 没钱向用户退款
2019年12月08日 10:43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图]电动滑板车初创公司Unicorn宣告失败:钱都投广告了 没钱向用户退款

  来源:cnBeta

  曾推出追踪配件Tile的厂商Unicorn转战电动滑板车宣告失败。近日该初创公司发布公告称,几乎将所有的运营资金投在Facebook和Google的广告宣传上之后,却只收到了350笔交易订单,公司被迫无奈只好选择停止运营。在发送给消费者的一封电子邮件中,Unicorn表示公司没有足够的资金来交付任意一辆双轮电动滑板车(售价699美元),而且由于完全没有资金了,所以不会对预订用户进行退款。

  Unicorn首席执行官尼克·埃文斯(Nick Evans)在电子邮件中表示:“作为一家企业已经完全失败”,而且将这种“失败的代价分摊给了相信我们的早期用户”。

  Unicorn在六个月前宣布踏足电动滑板车领域,希望能够成为Bird和Lime等共享滑板车巨头的亲民替代者。除了拥有醒目的外形(外观为全白色,非常亮眼)之外,踏板车还装有许多高科技零件,包括GPS定位追踪以及支持智能手机解锁等功能。

  但是现在Unicorn已经不复存在了。该公司声称,它把所有的钱都投入到了广告和营销,偿还贷款和其他费用上,几乎没有剩余的资金用于生产和交付。

在邮件中写道

我们本可以继续前进并接受更多订单,这将继续为该业务提供资金,如果我们这样做,也许可以交付产品,但我们也可能无法销售足够的Unicorn滑板车,因此这样做会让更多人加入我们的冒险行为。最终,我们做出了非常非常困难的决定--停止该项目。

责任编辑:魏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