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反垄断调查之际 谷歌再次收购云计算公司

遭遇反垄断调查之际 谷歌再次收购云计算公司
2019年11月19日 03:06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11月19日讯 在遭遇监管部门一系列反垄断调查之际,谷歌宣布收购企业软件公司CloudSimple Inc.,显示出这家搜索巨头的扩张战略完全不受调查影响。

  此次收购可能会帮助谷歌在云计算市场站稳脚跟,微软亚马逊等规模更大的竞争对手已经在这个市场占据了先机。

  近几个月来,美国监管机构和国会就竞争问题对谷歌展开了多次调查,其中包括该公司的收购历史。自这些调查开始以来,谷歌已宣布斥资数十亿美元收购云计算公司Looker Data Sciences Inc.和设备制造商Fitbit Inc.。

  谷歌辩称,它在云计算、企业软件和消费者设备方面的市场份额很小。11月初,反垄断官员批准了谷歌以26亿美元收购Looker的交易。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