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预计非OPEC供应目标存在大幅下调的可能

OPEC预计非OPEC供应目标存在大幅下调的可能
2019年11月14日 00:36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11月14日讯 OPEC秘书长Mohammad Barkindo表示,该组织认为集团外产油国的预期供应存在“大幅”削减的可能性。

  Barkindo周三在阿布扎比举行的一次行业会议上说,OPEC也认为需求增长的预测可能会上行”。

  “我们可能会看到到2020年非OPEC供应将发生重大变化,特别是来自美国的页岩盆地,” Barkindo在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展览和会议上说,“我期待着12月成功举行OPEC会议。我们现在很安心。”

  这一表态凸显了对新的一年石油市场的乐观看法,并暗示石油输出国组织在12月5日至6日在维也纳开会时可能会维持目前的生产目标。该集团已与几个非OPEC国家(尤其是俄罗斯)合作,以管理石油市场。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