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期货周三收高0.4% 美联储降息后金价转跌

黄金期货周三收高0.4% 美联储降息后金价转跌
2019年10月31日 03:43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1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三收高。美联储降息并表示将评估经济前景以决定未来的利率行动,此后金价转跌。

  美联储周三宣布降息25个基点,将基准利率下调至1.5%—1.75%,为连续第三次降息,符合市场预期。该行还表示,将暂停宽松政策措施,以观察这些措施是否足以维持经济扩张。

  美联储宣布降息并发布上述声明后,GoldMining公司执行副总裁Jeff Wright表示:“我现在认为,美联储12月份不大可能降息,黄金将遭到抛售。这份声明比我预期的更加偏向鹰派。”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收高6美元,涨幅0.4%,收于1496.70美元/盎司。美联储声明发布后,该期货几乎完全回吐了日间涨幅。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黄金期货 降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