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欧银官员称拉加德必须弥合欧银与德国之间的关系

前欧银官员称拉加德必须弥合欧银与德国之间的关系
2019年10月23日 23:17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10月23日讯 曾任欧洲央行执行委员会委员的Joerg Asmussen表示,在即将上任的新行长拉加德领导下,欧洲央行必须与德国增加接触以防双方产生更多摩擦。

  “德国和欧洲央行已经变得很疏远,我很关心此事,”Asmussen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拉加德与有望出任欧洲央行执行委员会委员的德国人Isabel Schnabel面临的挑战。Schnabel周三获得提名,此前Asmussen曾在这个位子任职两年直至2014年初。

  “Isabel Schnabel和欧洲央行需要解决这个局面,”他说道。“拉加德将不得不寻求与公众对话,我相信她会这样做。”

  建设性信号

  现任Lazard&Co GmbH董事总经理的Asmussen称,Schnabel特别需要关心德国人的看法。他称赞了德国总理默克尔对她的提名决定。

  “她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她在公开讲话中对欧洲央行一直持中立态度,”他表示。“提名Isabel Schnabel是柏林方面发出信号,表示愿意进行更具建设性的工作。”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