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W前成员陷腐败丑闻 通用汽车的临时协议或再生波折

UAW前成员陷腐败丑闻 通用汽车的临时协议或再生波折
2019年10月23日 17:22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Jeff Pietrzyk杰夫•皮埃特兹克(Jeff Pietrzyk)

  新浪美股讯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汽车工人联合会成员本周就一项可能结束工会37天罢工的协议进行投票。与此同时,他们的一位前工会成员对正在进行的联邦政府对工会腐败问题的调查表示认罪。

  通用汽车前董事会成员、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前副总裁乔•阿什顿(Joe Ashton)的高级助手杰夫•皮埃特兹克(Jeff Pietrzyk)对串谋进行电信欺诈和洗钱一事供认不讳。在不断扩大的联邦调查中,他是第十个认罪的人,该调查还导致该联盟最高理事会成员被捕。

  此次腐败调查为工会与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之间充满争议的谈判增添了新的内容。此前被判有罪的人包括6名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有关联的人,以及菲亚特-克莱斯勒的3名高管。

  皮埃特兹克在密西根州安娜堡法院外表示,为自己的罪行向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成员道歉。

  检察官建议皮埃特兹克服刑24至30个月。皮埃特兹克于2014年从工会退休。审判定于3月3日进行。作为认罪协议的一部分,他需支付12.3万美元的赔偿金。

  皮埃特兹克没有对自己的罪行进行解释。皮埃特兹克的律师罗伯特·c·辛格(Robert C. Singer)重申,皮埃特奇克在该计划中的参与比其他人要有限得多。

  辛格在听证会结束后对记者说:“掌权的人接近他(杰夫•皮埃特兹克),要求他做某事,他就做了。”

  检察官指控皮埃特兹克与其他工会领导人合谋,从为工会生产帽子、衬衫和其他商品的供应商处收受数亿美元的贿赂和回扣。而皮埃特兹克的基本工资超12.5万美元。

  皮埃特兹克认罪前两个月,他的同谋之一、工会通用汽车部门的退休高级官员迈克尔•格里姆斯(Michael Grimes)对电信欺诈和洗钱指控供认不讳。

  8月14日公布的法庭文件中,格里姆斯和皮埃特兹克是其中确定收受了供应商贿赂和回扣的三名工会官员中的两个。《底特律新闻》(The Detroit News)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说,此前确认的第三个人是阿什顿。他没有被起诉。

  阿什顿是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在通用汽车董事会的第一位领导人,于2017年12月从董事会辞职。

  与此同时,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与通用汽车的4.8万名罢工工人在10月25日前,将就上周达成的一项暂停罢工的初步协议进行投票。

责任编辑:孟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