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大幅下调奈飞目标价 恐其Q3订阅用户量不及预期

瑞银大幅下调奈飞目标价 恐其Q3订阅用户量不及预期
2019年10月10日 23:20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0月10日讯,瑞银大幅下调流媒体巨头奈飞目标价,将其未来12个月的目标股价从420美元下调至370美元。

  瑞银分析师埃里克·谢里丹(Eric Sheridan)写道:“投资者越来越担心奈飞的订阅用户量将不及预期。”

  “(我们的研究表明,消极情绪已经预示着不好的结果。)在这种的背景下,如果奈飞能够在19年第3季度实现比预期更好的财报,我们预计它或许能够很大程度(四分之一的概率)返回到此前高点,并且在面对重重竞争时,建立长期稳定的增长。” 谢里丹说道。

  谢里丹补充称,在未来几个季度,奈飞需要可靠的数据来“重建投资者信心”。

  瑞银下调该公司第三季度国际订阅用户的预期,但认为国内订阅用户的增长可能好于预期。

  随着新的竞争对手加入流媒体领域之争,尤其是Disney+和Apple TV +,近日来奈飞股价一直承压。

  投资者担心,竞争对手可能会夺走奈飞的市场份额,并提高其内容生产成本。

  瑞银维持了对奈飞的“买入”评级,该公司将于10月16日(下周三)公布其第三季度财报。

  截至23:15,奈飞股价上涨3.08%,报275.76美元。(焱燚)

责任编辑:刘玄逸

奈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