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阿根廷“大概率”将重组债务

瑞银:阿根廷“大概率”将重组债务
2019年08月22日 23:0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8月22日讯,瑞银认为,鉴于阿根廷的财政需求,该国“大概率”将重组债务,且无论谁赢得10月大选,都“没有多少犯错余地”。

  “主要利益相关方 —— 政府、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私人债权人和广大民众 —— 都不希望看到像2001年那样的无序违约。通过谈判进行债务重组似乎是一种可行的方案,”经济学家Rafael De La Fuente和策略师Michael Guichon在一份报告中写道。

  分析师还表示,阿根廷不太可能回归过去更保护主义的政策,其中包括价格和资本控制以及财政赤字的货币化,即使反对党赢得大选,因为阿尔贝托·费尔南德斯比他的竞选伙伴克里斯蒂娜·基什内尔更加偏中间派。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