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第一季度订房收入激增三成 拟于明年上市

Airbnb第一季度订房收入激增三成 拟于明年上市
2019年08月18日 08:35 新浪科技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早间消息,路透社本周五援引一位知情人士消息报道称,今年第一季度Airbnb公司的总房源预定收入达到9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1%,这一关键数字可能有助于吸引投资者,因为该住房共享公司正计划进军股票公开市场。

  今年第一季度,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房屋租赁公司在平台上一共预订出9100万个夜晚的房间,导致总预订价值激增。

  该消息人士说,截至3月31日,Airbnb的资产负债表上有大约35亿美元的现金。据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2018年的收入较上年增长了40%。

  此前有外媒披露,Airbnb正准备在2020年上半年上市,并在当天早些时候首次公布了Airbnb今年第一季度的财务状况。

  今年,包括Uber和Lyft在内的几家知名公司进行了首次公开募股(IPO),但这些公司上市后均表现不佳,投资者对它们缺乏具体的盈利计划表示怀疑。

  众创空间WeWork的所有者We公司(The We Company)最早将于下个月进行首次公开发行,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公布了收入增长和大幅亏损情况,令人震惊。(斯眉)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