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各界:对华施压难奏效 经济或陷衰退

美各界:对华施压难奏效 经济或陷衰退
2019年08月17日 23:04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美各界:对华施压难奏效 经济或陷衰退

  美国各界认为,美国对中国的极限施压难以奏效,而美国自身面临衰退风险。

  曾担任美国驻华公使的美国资深外交官傅立民表示,美国威胁退出世界贸易组织,并在中美经贸磋商中采取极限施压,这些做法都非常不明智。

  △美国前驻华公使 傅立民

  美国前驻华公使 傅立民:我觉得美方目前的做法正在损害自己的利益,从以规则为基准的国际体系中退出,对我们没什么好处;同不断发展与繁荣的中国脱钩,对我们也没什么好处。

  多位业内人士近期警告,美国政府的关税政策和由此产生的不确定性将令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甚至陷入衰退。

  △美国桥水公司总裁 雷·戴利奥

  美国桥水公司总裁 雷·戴利奥:我认为在未来两年,下一届美国总统大选之前,美国经济可能将有40%的可能性面临衰退。

  △思科公司首席执行官 罗卓克

  思科公司首席执行官 罗卓克:上一个季度思科在中国的收入下滑了25%,经贸摩擦对思科有三大影响。首先会影响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其次关税会直接影响我们,还有就是经贸摩擦如果损害全球经济环境这也会反过来影响我们。这个季度很多中国企业都开始选择本地生产商,我们希望这只是暂时的改变。

  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发布的简报说,美国政府对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的论调变化无常,让人混乱,扰乱了金融市场,让消费者感到困惑。

责任编辑:张宁

思科公司 关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