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跌幅远逊油价和美债收益率!这一幕料难长久?

美股跌幅远逊油价和美债收益率!这一幕料难长久?
2019年08月16日 15:58 环球外汇网官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在周四的最新报告中,Kimble Charting Solutions策略分析师Chris Kimble对比了过去四个月标普500指数、油价和10年期美债收益率的跌幅差异:

  统计显示,美股在此期间的跌幅显然最小。油价的跌幅要比美股多出14%,十年期美债收益率的跌幅更是比美股多出了36%。在这短短的时期内,这些资产之间的跌势存在巨大差异。

  因而,当前一个迫切关键的问题是:标普500指数将进一步下跌14%以赶上油价的跌幅吗?标普500指数又是否会更夸张地下跌36%以赶上美债收益率的跌幅?油价和收益率的跌势是否过度了呢?

  Kimble指出,这一如“鱼嘴”般巨大的涨跌差异缩小的可能性很大,因为这一规模的涨跌差异在历史上,通常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缩小。

  Kimble表示,接下来究竟是股市进一步下跌,还是另两类资产上涨以缩小差距?目前来看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