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留学城市出炉!外媒:北京和上海位列前50名

全球最佳留学城市出炉!外媒:北京和上海位列前50名
2019年08月05日 00:24 参考消息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全球最佳留学城市出炉!外媒:北京和上海位列前50名

  参考消息网8月5日报道 俄媒称,根据英国QS全球教育集团发布的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名,北京和上海位列全球50强,南京进入百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日报道,北京和上海分别列居第32位和第33位。进入百强的中国城市还有南京,排名第99位。

  QS最佳留学城市排名依据指标包括:城市拥有大学的数量、雇主在当地招聘的活跃程度、生活成本、生活质量、对学生的吸引力以及学生群体的多样性。排名还参考了超过8.7万名在读留学生和潜在留学生的想法。

  报道称,排名最佳留学城市前五位的依次是伦敦、东京、墨尔本、慕尼黑和柏林。

2018年3月31日,北京,鼓乐声声,来自北京语言大学的留学生旅游团进入泸州老窖封藏大典现场观赏中国传统文化仪式。(视觉中国)  2018年3月31日,北京,鼓乐声声,来自北京语言大学的留学生旅游团进入泸州老窖封藏大典现场观赏中国传统文化仪式。(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张宁

留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