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希尔的最新业绩显示美国消费者的支出有所回落

伯克希尔的最新业绩显示美国消费者的支出有所回落
2019年08月03日 23:34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企业集团旗下数十家公司涉及美国商业的方方面面,有时其业绩甚至被用来衡量经济状况。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的最新业绩显示,美国消费者的支出有所回落。

  现年88岁的巴菲特花了50多年时间将伯克希尔哈撒韦推向一系列行业——他在年报中列出了75家运营中的公司,其中一些公司还包括数十家规模较小的企业。他的消费品公司雇佣了5.5万名员工,还有数千名员工从事服务行业,比如Dairy Queen。

  在国际贸易紧张和美国制造业增长放缓的背景下,经济学家们正指望消费者保持经济增长。而周六提交给监管机构的一份文件显示,从伯克希尔旗下的家居业务到BNSF铁路公司,消费者需求疲软打击了各个部门。该公司该季度来自珠宝、内衣和房车等消费品的收入下降了8.6%。电池公司Duracell的客户将订单推迟到第三季度。

  拥有80多家汽车经销商的伯克希尔哈撒韦汽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Automotive)报告称,本季度新车销量下降,而二手车销量攀升。

  当然,并非伯克希尔的所有业务都反映出消费疲软。根据周六的文件,喜诗糖果(See ‘s Candies)公布上半年收入增长。另外高端消费者仍在消费:私人飞机租赁公司NetJets的租赁和飞行时间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