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第三财季营收超预期 iPhone销售占比首次跌破50%

苹果第三财季营收超预期 iPhone销售占比首次跌破50%
2019年07月31日 08:55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1日消息,苹果周二盘后发布的财报显示,第三财季iPhone销售持续下滑,并且多年来首次不再占总营收的大部分。

  苹果表示,第三财季iPhone销售额同比下降近12%,至260亿美元左右,仅占总营收的48%,突显了该公司在收入来源多样化方面正在进行的更广泛的转变。

  该公司的总营收同比增长约1%,因可穿戴设备和数字服务的营收增加。

  服务部门营收达到近115亿美元。可穿戴设备、家居和配件产品营收首次突破50亿美元。

  苹果的核心iPhone业务现在已连续三个季度出现销售下滑,因消费者推迟更新换代,加上中国市场的销售放缓。

  苹果财报显示,第三财季大中华区营收同比下降4%,至91.57亿美元,较前一财季超过20%的降幅有所改善。苹果CEO库克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苹果实际上在“中国大陆”实现了增长,苹果对其在中国市场的“进步”感到“无比高兴”。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苹果 营收 iPhon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