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美油收高0.3% 布油收高0.2%

周五美油收高0.3% 布油收高0.2%
2019年07月27日 03:49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7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五小幅收高。投资者仍在评估未来原油需求增长的可能性。

  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18美分,或0.3%,收于56.20美元/桶。本周该期货价格累计上涨0.8%。

  伦敦洲际交易所9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美分,涨幅0.2%,收于63.37美元/桶。本周该期货价格累计上涨1.5%。

  油田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公司(Baker Hughes)周五报告称,美国本周活跃原油钻井数量减少3座,总数下降至776座。但这份数据对今日油价几乎没有影响。

  Jefferies公司分析师Jason Gammel表示:“原油市场的基本面因素正处在转折点。”他指出,美国原油产量增长抵消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减产的影响,并且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的前景越来越感到担忧。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原油 OPEC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