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股价连续第二日大跌 外界仍质疑其重组计划

德银股价连续第二日大跌 外界仍质疑其重组计划
2019年07月09日 16:12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9日下午消息,德意志银行股价连续第二天下跌,先前分析师和投资者质疑这家银行达成利润目标并执行庞大重组计划的能力。

  截至发稿,德意志银行股价下跌4.2%,报6.508欧元。

  在该银行宣布进行重组后,股价在周一已下跌5.4%。

  德银周日宣布启动十年来规模最大的重组,全球裁员1.8万人,预计最终将耗资约74亿欧元,其投行业务的规模将被大幅缩减,标志着一次重大的战略退却。

  作为此次重组的一部分,该行将退出其全球股票业务,并削减部分固定收益业务,而这一领域传统上被认为是该行的强项之一。

  虽然德银的欧洲和美国业务将占此次裁员的大部分,但周一裁员的刀锋也落到了该行从悉尼到香港的亚太各地区办事处。

  此外消息人士称,德银的亚太区股票资本市场主管Jason Cox将离职,这是德银在全球裁员1.8万人的一部分。

  德银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ewing表示,他的改革策略是“再造”德国这家最大的银行。他在与媒体的电话会议上说 ,德银试图同时在银行市场的几乎每个领域竞争;公司把战线拉得太长。

  美银美林维持对德银的跑输大盘评级。在德银公布了提高盈利能力的新计划后,美银美林称德银此番削减成本的决心比所预期的要强,但对德银来说,因为退出股票交易业务,所以资本仍然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魏雨

德意志银行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