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旗下歌斐资产踩雷承兴国际 诺亚财富开盘大跌22%

诺亚旗下歌斐资产踩雷承兴国际 诺亚财富开盘大跌22%
2019年07月08日 22:02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突发丨诺亚旗下歌斐资产34亿踩雷承兴国际控股 诺亚财富开盘大跌22%

  北京时间7月8日晚间,美股上市公司诺亚财富(NYSE:NOAH)发布公告称,旗下上海歌斐资产管理公司的信贷基金为承兴国际控股(Camsing International Holding Limited)相关第三方公司提供供应链融资,总金额为34亿元人民币。承兴国际控股实际控制人近期因涉嫌欺诈活动被中国警方刑事拘留。作为这些基金的基金管理人,上海歌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起了各种法律诉讼,并致力于采取最佳行动,履行其义务,保护基金投资者利益。

  受此影响,诺亚股价开盘后大跌,截至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发稿,跌幅已超过22%。

  承兴国际为港股上市公司。7月5日,承兴国际控股披露,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罗静被刑事拘留。受此影响,7月8日当天,承兴国际开盘后股价暴跌90%。

责任编辑:赵子牛

承兴国际控股 诺亚财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