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弱经济数据提升美联储降息预期 欧股小幅上涨

疲弱经济数据提升美联储降息预期 欧股小幅上涨
2019年07月05日 02:36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欧股周四(7月4日)收盘小幅上涨,此前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弱于预期,令投资者有理由预期美联储将在7月会议上降息。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周四小幅收高,电信板块涨幅居前,上涨0.8%,公用事业板块下跌0.9%。

  德国DAX指数收盘上涨15.76点,涨幅0.12%,报12632.00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下跌4.20点,跌幅0.06%,报7605.12点;法国CAC40指数收盘上涨1.93点,涨幅0.03%,报5620.73点。

  道琼工业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周三收在历史高位,此前美国民间就业数据远逊于预期,强化了美联储在7月底货币政策会议上降息的理由。美国股市周四因7月4日假期休市,欧洲股市成交量料将较低。

  亚太股市周四涨跌互现,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主要股指上涨,而中国内地和香港股市下跌。

  美伊之间的紧张局势继续升级,在伊朗总统鲁哈尼宣布伊朗将增加铀浓缩活动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告诉伊朗,威胁可能会“反咬你一口”。

  回到欧洲,意大利周三避免了欧盟对其公共财政采取纪律行动。此前,意大利说服欧盟委员会说,本周提交的措施将有助于意大利不断增长的债务符合欧盟的财政规则。

  企业新闻方面,沃尔玛旗下的英国连锁超市Asda暗示,可能在两到三年内上市。

  德意志银行正准备在未来几天对其投资银行业务进行50亿欧元(56亿美元)的全面改革,这将使其投资银行业务遭受沉重打击。当天下午,德意志银行股价上涨0.4%。

  就个股表现而言,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和Ubi Banca股价在意大利退欧后上涨4.3%,挪威养鱼场公司萨尔马股价上涨5.6%,领涨斯托克600指数。

  在欧洲蓝筹股指数的另一端,可口可乐HBC股价下跌6.8%,该股有望创下近五个月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