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承诺向737MAX遇难者家庭提供一亿美元援助

波音承诺向737MAX遇难者家庭提供一亿美元援助
2019年07月04日 00:07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波音表示将为受波音737 Max飞机事故影响的受害者家庭提供1亿美元的援助,这笔钱将用于这些受害者家庭在教育、生活等方面的开支以及当地社区项目和经济发展等方面,这笔钱将在数年内到位。

  同时波音表示将和当地政府及非政府机构完成这笔资金的部署。波音称这笔钱与坠机相关的诉讼无关。

  使用737 Max飞机型的印尼狮航(去年10月)和埃塞俄比亚航空(今年3月)发生空难,两起事故共造成346人死亡。

  此前波音737 Max飞机狮航、埃航坠毁事故中的数名遇难者家属称,波音迄今从未联系过他们致歉或表达慰问。在事故中罹难的一位女性的父母表示,尽管波音曾公开道歉过,但迄今为止,他们从未收到过来自波音的直接沟通、吊唁、慰问,“波音CEO米伦伯格和其他人交流过,但不包括我们这些受害者的家人。”

  对此,波音方面回应称,“我们向飞机上的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的哀悼和衷心的同情”,但并未回应为何没有直接与家属沟通的问题。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
  • 07-04 移远通信 603236 43.93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27.43
  • 07-03 值得买 300785 2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