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宇晨:比特币千万不能碰 彻底暴富沦为废人的特别多

孙宇晨:比特币千万不能碰 彻底暴富沦为废人的特别多
2019年06月23日 18:1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雷帝网 乐天 6月23日报道

  最近拍下巴菲特午餐而名声大噪的波场创始人孙宇晨很活跃,抨击了搜狗CEO王小川、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后,又点评起比特币。

  最近,Facebook推出Libra引发行业关注,比特币也受益。Bitstamp平台数据显示,比特币涨破10000美元整数大关,为2018年3月初以来首次,较2018年12月低点3136.04美元累涨逾200%。

  对此,孙宇晨说,比特币千万不能碰,没有价值,传销骗局,也不是实体经济,一碰上瘾止不住,我见过买比特币好几年的人,彻底暴富沦为废人的特别多,这辈子都失去了斗志与方向。

  谈起Libra,孙宇晨指出,Facebook因为有全球用户,发币相当于直接绕过了已有的所有金融基础设施,直接用区块链搭建一套金融底层操作系统,把各国央行银行SWIFT电汇清算体系全部替代,而且FB实名特性天然KYC,AML,是最适合的巨头。

  “提起扎克伯格,除了王小川这次扎哥发币是区块链革命,我发币是传销骗局之外,14年回国创业时,第一次见投资人因为我没工作过,直接被赶出去,她劝我找工作,我说扎哥也没工作过,她说,你以为你是扎克伯格吗?!五年了,我市值是扎哥1%,我一直奔跑在他的影子里,总有一天,我会跑出这个影子。”

  此前,孙宇晨抨击王思聪,称靠爹的还敢骂靠自己的,80后还敢骂90后,搞个直播就倒闭的敢骂还在创业的,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外界说孙宇晨割韭菜,对此,孙宇晨的回应是:说实话,真把普通投资人当韭菜看的还是传统金融市场,无论是香港新经济还是美国中概股,大的小米,小的蔚来如涵,全是上市即破发。

  “VC融资炒高估值把上市看做最后一棒,公开市场血流成河。反而币圈至少成功项目公开认购投资人都是赚钱的,多则千百倍,少则十几倍。波场至今投资人也有25倍回报。”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魏雨

孙宇晨 比特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