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当初我都不看好特斯拉 认为成功机会只有10%

马斯克:当初我都不看好特斯拉 认为成功机会只有10%
2019年06月07日 08:38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7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上周日在一次播客访谈中表示,他在特斯拉创业阶段对该公司的未来曾相当悲观,认为只有10%的机会取得成功。

  马斯克说:“实际上,从一开始我就对特斯拉的结果相当悲观。我认为,我们也许有10%的成功机会。我们有很多次非常接近失败,所以在这件事发生之前,我从来没真正想过它会如此成功。”

  2002年,马斯克在PayPal被eBay收购时通过出售该公司股份获得1.8亿美元。他将这笔钱几乎全部投资于特斯拉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

  马斯克说,在早期阶段,人们对特斯拉普遍持怀疑态度。“如今,人们已经不记得制造一辆电动汽车看起来有多愚蠢了。我们只是被无情地诋毁,人们都说,我们肯定会失败,我们制造电动汽车这件事是愚蠢的平方。”

  那时,即使看到有人在驾驶一辆特斯拉,对马斯克来说也是一种刺激。

  他回忆道:“看到某个人在开一辆Model S,就好像是幻觉一样。我不知道,这知否意味着他们真的买了我们的车,我也不知道他们是谁。”

  “很荣幸有人会放弃辛苦挣来的钱去买我们的车,而不是别人的,别的车。”

  马斯克说,即便是现在,“这种消极情绪还在继续,但是现在有了很多电动汽车。人们根本没有意识到,在2008年我们开始生产Roadster,或者2012年开始生产Model S时,情况完全不是这样。”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马斯克 特斯拉 电动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