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财政大臣呼吁二次公投 称英国和欧盟烦透当前僵局

英财政大臣呼吁二次公投 称英国和欧盟烦透当前僵局
2019年04月06日 21:51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6日消息,英国财政大臣Philip Hammond再次呼吁考虑就英国脱欧举行二次公投的提议。他也承认,英国和欧盟都因当前的脱欧僵局恼怒不已。

  “我理解,欧盟同僚对于脱欧进程拖了这么长的时间已经烦透了,” Hammond在布加勒斯特对记者表示。“我们也同样受够了这件事不能早一点结束”。他补充说,政府与反对派工党之间的磋商仍在进行之中,对每一种“可能性”都持开放态度。

  当被问及二次公投的前景时,Hammond说:“我们应该尽力在议会完成脱欧进程,但我们也应该对其他人提出的建议持开放态度”。他也不排除下周在下议院进行另一轮意向性投票的可能性,但表示这将取决于英国两大政党之间的磋商结果。

  欧盟领导人下周三将在布鲁塞尔召开会议,讨论英国把脱欧期限进一步推迟到6月30日的请求。由于看不到英国下议院批准脱欧协议,或是拿出另一项可接受替代方案的希望,欧盟对此很谨慎。

  在过去几个月英国议会接连投票,却未能实现上述任何一个目标之后,“必须有明确和实质性的进展,才能说服我们同意允许英国脱欧再延期一次,”奥地利财政部长Hartwig Loeger周六在布加勒斯特说。“目前,我们没有看到这一点。”

责任编辑:魏雨

欧盟 僵局 英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