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涨期权交易飙升,这只航空股后市还要大涨?

看涨期权交易飙升,这只航空股后市还要大涨?
2019年04月06日 00:52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最近航空股正在不断飙升。

  Delta Air Lines(DAL)上调第一季度业绩预期利好影响,原因是非能源成本下降和预期单客收入增长。受此利好消息影响,Delta Air Lines、American Airlines(AAL)和 United Continental(UAL)股价本周飙升。周一以来,这3家航空公司分别上涨了10%,7%和6%。航空股飙涨促使期权交易员们加大押註其中一只航空股:American Airlines。

  “American Airlines今天看涨期权交易量确实是平时日均的3倍左右。目前为止,5月份38美元看涨期权是其中最活跃的。” 期权交易员Michael Khouw周三在CNBC节目上表示。

  “当天总共有45000份看涨期权,其中包括一个9000份合约的大宗交易。有人以35美分价格买入这些看涨期权,押註American Airlines股价将在5月份合约到期日前升至38美元上方。”Michael Khouw称。

  每份期权合约对应100股股票,这笔9000份合约的大宗交易相当于花了31.5万美元押註American Airlines将于5月份合约到期日之前升至38.35美元上方,这个价位距离当前价位还有13%的上涨空间。

  American Airlines股价在2月26日-3月26日之间暴跌16%,几乎抹平了年初以来的所有涨幅。如果American Airlines股价真的能够重回至38.35美元水平的话,意味着该股走势出现明显逆转。(中文投资网)

责任编辑:郭明煜

看涨期权 航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