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信银行:经常账户逆差再扩大 新兴市场货币料将贬值

裕信银行:经常账户逆差再扩大 新兴市场货币料将贬值
2019年04月02日 21:58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裕信银行驻伦敦策略师Kiran Kowshik表示,经常账户逆差的拓宽和外国直接投资增速放缓,将继续令新兴市场货币承压。

  Kowshik写道,此前支撑了新兴市场货币的经常账户逆差再平衡已于2017年达到顶峰,自那以来逆差拓宽了1个百分点。

  倾向于卖出南非兰特等基础账户较弱、“过度依赖资本流动”的货币,同时增加基础账户牢固的货币敞口,例如俄罗斯卢布。

  看跌南非兰特、罗马尼亚列伊、印度卢比和印尼盾;偏爱俄罗斯卢布和土耳其里拉,虽然土耳其未来的政策轨道存在严重的不确定性,地方选举之后也有可能出现政治不确定性。

  通过欧元-卢布期权做多俄罗斯卢布。

  建议未来几周逢高卖出兰特,在中东欧、中东和非洲高收益货币中,兰特仍然是青睐的做空选择。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