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诚集团:脱欧与否 公司部分业务移至卢森堡也有意义

保诚集团:脱欧与否 公司部分业务移至卢森堡也有意义
2019年03月24日 14:18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4日消息,英国最大的保险公司保诚表示,大约一周前已经将一部分业务转移至卢森堡,为英国即将脱欧做准备。

  这家保险公司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它正在向卢森堡转让360亿英镑(475.8亿美元)的资产,这将成为英国退欧后该公司欧洲业务的中心。

  但即使没有英国和欧盟之间的“离婚”,保诚集团首席执行官迈克威尔斯周日也表示,保诚这样做是有意义的。

  “即使没有英国脱欧,将业务转移至卢森堡也许是一个合适的战略步骤。”他说。“我们上周末完成了这个步骤。”

  保诚集团是众多金融机构之一,已将部分业务从伦敦迁至巴黎,法兰克福和都柏林等其他欧洲城市。

  咨询公司安永在本月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由于英国退欧,估计已有1万亿英镑的资产流出英国。(小九)

责任编辑:魏雨

卢森堡 保诚 英国脱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