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提名的世行行长有望顺利上位 是唯一候选人

特朗普提名的世行行长有望顺利上位 是唯一候选人
2019年03月15日 09:38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到3月14日提名截止日,特朗普提名的马尔帕斯是世行行长唯一候选人到3月14日提名截止日,特朗普提名的马尔帕斯是世行行长唯一候选人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的世界银行行长候选人有望顺利上位,因为直到3月14日候选人提名截止日,挑战者仍未出现,从而将延续由美国人领导这家全球开发银行的传统。

  世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财政部负责国际事务的副部长大卫-马尔帕斯(David Malpass)将在未来几天接受世行执行董事的面试。

  该行表示,新行长的遴选程序预计将在4月12日至14日世行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春季年会之前完成。

  美国是世界银行的最大股东,拥有16%的表决权,自该行1946年开始运行以来,行长一职一直由美国人担任。

  (编译:羽箭)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世行 行长 特朗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