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空公司员工敦促停飞波音737 Max 乘客也不敢坐了

美航空公司员工敦促停飞波音737 Max 乘客也不敢坐了
2019年03月13日 08:35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3日消息,尽管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坚称,波音737 MAX飞机仍然“适航”,没有停飞该型号飞机的证据,但航空公司的员工和乘客们并不这么认为。

  美国航空和西南航空公司空乘人员和地勤人员的工会周二敦促公司停飞波音737 Max飞机,效仿亚洲和欧洲一些国家的做法。

  上周末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飞机坠毁,是该型号飞机不到5个月内第二次发生致命事故。欧洲航空安全局周二宣布,将停飞所有波音737 MAX客机,加入了中国、印尼、新加坡、巴西和墨西哥等国的行列。

  据统计,目前全球已有22个国家下令停飞波音737 MAX飞机或者禁止其飞入其领空。

  美国航空和西南航空公司周二对CNBC表示,他们对该型号飞机和他们的机组人员仍然有信心。

  不过,乘客们仍对波音737 MAX的安全记录感到担忧,并要求航空公司改变航班以避免搭乘该型号飞机。美国航空公司表示,对于想要避免乘坐该型号飞机的旅客,他们还没有提高换票费,这一费用可能高达200美元或更多。

  代表美国航空2.7万名空乘人员的专业空乘人员协会表示:“我们的空乘人员非常关注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最近发生的302次航班坠毁事件,这引发了对737 MAX 8安全性的担忧。许多受人尊敬的全球航空公司正停飞该型号飞机。我们呼吁我们的首席执行官道格-帕克强烈考虑停飞这些飞机,直到能够进行彻底的调查。”

  代表西南航空1.5万多名空乘人员和1.34万名其他员工的美国运输工人工会致信该公司CEO加里-凯利,要求他停飞波音737 Max飞机,“直到对语音和数据记录仪的调查结果完成,并确定灾难的原因。”

  (编译:羽箭)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航空公司 停飞 波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