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陷入737危机 特朗普称飞机正变得“太过复杂”

波音陷入737危机 特朗普称飞机正变得“太过复杂”
2019年03月12日 23:07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3月12日讯,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二介入吞噬了波音公司737 Max机型的危机,说飞机正“变得太过复杂,到了飞不了的地步。”

  他做出这一表态几分钟前,英国也加入了世界上其他国家之列停飞737 Max,因该机型上周日发生了五个月内第二次坠机。

  虽然调查人员还在调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737 Max起飞几分钟后坠地的原因,但多国监管机构已选择谨慎行事,尽管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依然表示该机型仍然适航。

  早些时候,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澳大利亚对737 Max关闭了空域,此前的周一中国和印度尼西亚下令该机型停飞。

  波音股价周二在纽约一度大跌近6%,前一天已经成为标普500指数表现最差的成份股。

  特朗普在他的推文中写道:“不再需要飞行员了,只要麻省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家就行。我在很多产品中都看到。总是想要进一步采取不必要的步骤,而往往老的且更简单的远远更好。”

  波音公司周二表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目前没有强制要求对737 Max采取任何行动。

责任编辑:张国帅

波音 特朗普 飞机 危机 机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13.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