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热评三星折叠机:苹果的日子不好过了

高盛热评三星折叠机:苹果的日子不好过了
2019年02月21日 22: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间消息,高盛今日向投资者表示,三星新款可折叠屏幕手机将对苹果iPhone带来挑战。

  高盛分析师罗德·豪尔(Galaxy Fold)在一份报告中称,Galaxy Fold的外形令人惊叹,只有三星的可折叠OLED技术才能实现。

  豪尔还表示:“如果这一外形激发了消费者的兴趣,我们预计三星将推迟苹果获得这项技术的时间。这就是苹果今年面临的一个潜在问题。“

  三星Galaxy Fold是首款已做好面向消费者发售准备的、可折叠屏幕智能手机。三星周三发布了这款手机,它可以像传统手机一样方便地放在用户手中,也可以扩展到平板电脑大小来观看视频。不出所料,其售价也相当不菲,将近2000美元。

  三星发布这款新手机的同时,也正值消费者和手机制造商纷纷寻找创新功能之际。业界普遍认为,可折叠屏幕将是智能手机的下一发展趋势。(李明)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