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报率高达112%!押注美股“恐慌指数”竟成最好交易

回报率高达112%!押注美股“恐慌指数”竟成最好交易
2019年01月01日 09:28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回顾2018年这动荡的一年,大多数资产类别都出现了严重亏损,可可期货最终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以近28%的回报率成为去年表现最好的资产。

  不过,还有一种交易的回报率超过了可可期货,高达112.64%,那就是对波动性期货的复杂押注,其价值随着俗称“恐慌指数”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波动性指数(VIX)的上升而上升。但波动性不像大宗商品或其他证券那样,不是一种纯粹的资产类别。

  就大宗商品而言,表现最好的五种资产依次为:可可、小麦、燕麦、玉米、钯金和玉米期货,回报率分别为27.8%、18.9%、13.8%、12.5%和7.13%。

  由于担心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国际贸易争端,今年股市和其他高风险资产遭受重创。但对于可可来说,由其于科特迪瓦等顶级产区的干燥天气影响了产量,可可的价格因供应短缺而大幅上涨。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恐慌指数 回报率 交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