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8年美股表现最好的十只股票和最差的十只股票

盘点2018年美股表现最好的十只股票和最差的十只股票
2019年01月01日 03:17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1日,2018年将于周一结束,为投资者艰难的一年划上句号。今年的许多大赢家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遭受了打击。

  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将下跌近6%。股市从10月初开始大幅下跌,本月开始加速上涨,这可能是标准普尔500指数自1931年以来12月最糟糕的表现。

  以下是标准普尔500指数中表现最好和最差的股票在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之前的走势。

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表现最好的10只股票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表现最好的10只股票

  截至9月中旬,AMD股价劲扬逾85%,触及每股34.14美元的高位。AMD一直在电脑芯片市场上获利颇丰,直到该公司发布了低于预期的今年第四季度指引。

  TripAdvisor和Red Hat是2018年的唯一两家同样逆势上涨的网站,本季度分别上涨4.9%和28.1%。TripAdvisor报告称,受非酒店业务增长的推动,该公司全年收益持续改善。IBM在10月宣布,计划以每股190美元现金收购红帽,较交易公布时红帽股价溢价60%。

  Chipotle Mexican Grill将迎来2013年以来最好的一年,最近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的布莱恩-尼科尔(Brian Niccol)的扭亏计划受到了投资者的欢迎。

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表现最差的10只股票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表现最差的10只股票

  化妆品巨头科蒂(Coty)有望成为今年表现最差的公司,其股价下跌超过67%。该公司股票在2018年几乎每个月都遭到抛售。11月,科蒂更换了首席执行官和董事长,原因是该公司难以从2016年从宝洁(Procter & Gamble)收购的41个品牌中获益。

  通用电气将在动荡的一年结束时下跌57%以上。今年,通用电气披露了联邦政府对其会计行为的调查,被逐出道琼斯指数,由外部人士拉里-卡尔普(Larry Culp)接替首席执行官,分拆陷入困境的电力业务,将长期受人喜爱的股息削减至象征性的数额,并努力防止其债券被评为垃圾级。但自触及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收盘点位6.66美元以来,该股已经反弹。12月,两名广受关注的华尔街分析师上调了通用电气的股票评级,指出该公司股票中蕴含的机遇。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