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局长公开批评马斯克吸大麻事件:以后不会再有了

NASA局长公开批评马斯克吸大麻事件:以后不会再有了
2018年12月02日 14:20 TechWeb

  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虽然有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将对Space X的公司文化进行调查一事曝出,但NASA对Space X CEO埃隆·马斯克的所做一直保持相对沉默,但这种情况似乎正在发生变化。

(直播截图)(直播截图)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局长吉姆·布里登斯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公开批评马斯克,还谈到了他引发的戏剧性事件。吉姆·布里登斯丁对马斯克的公众形象持批评态度,他指出,作为Space X的负责人,马斯克被视为与NASA关系密切团队的代表。

  布里登斯丁在NASA总部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们说:“我要告诉你们,那(马斯克的所做)并不是帮忙。这并没有激发人心,这些组织的领导人需要以此为戒,要知道领导一个将要发射美国宇航员的组织时该做些什么。”

  NASA提倡一个没有毒品的工作环境,在这个环境中,科学家和工程师才能达到最高的标准。Space X一直是NASA极具价值的合作伙伴,但向太空发射无人货运飞船是一回事,用Space X的飞船将美国宇航员送入太空又是另一件事,而且NASA似乎将对Space X及其CEO的行为采取更为严格的规定,因为该公司正在制造运载宇航员上天的飞船。

  当被《大西洋月刊》问及NASA与马斯克的关系时,布里登斯丁说,他曾亲自与马斯克谈过话。“我们已经谈过很多次了,”他解释说。“我可以告诉你,他和其他人一样致力于安全,他明白这是不合适的行为,你不会再看到这种情况了。”

  有关此次调查,NASA虽然没有给出具体细节以及背后的原因,但《华盛顿邮报》的报道指出,是因为Space X的CEO马斯克在一场直播节目中公开喝威士忌和吸食大麻,这才引发了此次安全审查。

责任编辑:孟然

马斯克 飞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