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旗下隧道公司挖通首条隧道:12月10日开通

马斯克旗下隧道公司挖通首条隧道:12月10日开通
2018年11月19日 10:30 新浪科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早间消息,上周五晚间,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发布了关于旗下隧道公司The Boring Company的视频和照片。视频显示,马斯克公司的隧道挖掘机破土而出,挖通第一条隧道。

  这条隧道于2017年1月在SpaceX位于加州霍桑(Hawthorne)的总部停车场开工,马斯克的目标是优化隧道挖掘的速度和成本。这些隧道一方面可以缓解地面交通的压力,另一方面也可以用于Hyperloop超级高铁。未来,该公司还希望以更高的效率为城市挖掘下水道和电力管道等。

  10月底,马斯克曾表示,超过两英里长的霍桑隧道将于12月10日开通,The Boring Company将为公众提供隧道通行服务。

  隧道终点是The Boring Company所谓的“O'Leary站”(O'Leary Station),位于该公司在霍桑购买的一个商业地块内。

隧道终点隧道终点

  霍桑隧道只是The Boring Company的一条测试隧道,该公司还计划修建一条从Los Angeles Metro通往Dodger Stadium的单向隧道,长度为3.6英里(约合5.8公里)。最终,该公司还将在芝加哥修建从奥黑尔国际机场通往市中心的隧道。(李丽)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