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计划就脱欧问题召开内阁会议 但协议仍未成形

英国计划就脱欧问题召开内阁会议 但协议仍未成形
2018年11月05日 22:05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1月5日讯,英国内阁将于周二讨论脱欧问题,但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首相特里莎·梅很可能不会要求部长们通过协议的条款。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特里莎·梅可能会向部长们介绍过去两周在较低级别进行的技术谈判的最新情况。上周末,有报纸报道称,脱欧协议触手可得,但英国和欧盟方面均淡化了这一消息。

  双方还保留了11月可能召开特别峰会以签署脱欧协议的可能,爱尔兰总理Leo Varadkar表示,愿意考虑英国最新的提议。

  特里莎·梅的团队希望于本月晚些时候与欧盟签订协议,但是在可以确保峰会不会再一次无果而终之前,欧盟不愿敲定峰会安排。了解英国立场的这位知情人士表示,需要在本周末之前在原则上达成协议,从而才能按照先前的计划正式敲定于11月17-18日召开峰会。

责任编辑:张国帅

欧盟 特里莎 英国 协议 峰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