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一名职业游戏玩家?在底特律只需要1200名粉丝

想成为一名职业游戏玩家?在底特律只需要1200名粉丝
2018年10月28日 01:49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想成为一名全职游戏玩玩家吗?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底特律是美国最适合在竞争激烈的游戏行业中生存的地方。

  Value Gamers表示,要想成为全职玩家,一个人平均每年需要赚69119美元,在亚马逊的游戏直播平台Twitch上需要有1920名粉丝。

  研究显示,在生活成本较低的底特律,游戏玩家只需1200名Twitch粉丝就能成为职业玩家。Value Gamers表示,旧金山湾区的游戏玩家需要获得140316美元的收入,以及3898名Twitch粉丝才能实现这一目标。相反,研究称,旧金山的住房成本过高,是职业玩家最难定居的城市。

  “职业游戏玩家似乎是一个非常崇高的目标,但有一个切实的数字,比如拥有1214个Twitch粉丝以在底特律谋生。它凸显了搬到合适的地方会有多么大的影响,因为在旧金山比在底特律困难三倍多。”

  根据Value Gamers的统计,Twitch上主播平均可以从每一位粉丝那获得约3美元。Ninja是最著名的职业玩家,平均每位粉丝贡献约为3.5美元。

  游戏行业是近年来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在NPD集团2017年追踪的8万亿消费者支出中,电子游戏是增长最快的类别。

  电子竞技行业的崛起也继续推动着电子竞技初创企业的风险投资。领先品牌100 Thieves刚刚宣布,他们完成了由Drake和Scooter Braun领衔的a轮融资。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8.36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