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APP评测:投顾投研突出 创新服务表现优秀

国泰君安APP评测:投顾投研突出 创新服务表现优秀
2020年01月02日 14:3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布局金融科技,转型财富管理,赋能业务链条,提效用户服务……APP作为券商线上服务重要窗口,将更加智能化、数字化、平台化。未来,券商如何利用金融科技提高投资效率?如何利用线上优势赋能券商业务?无论未来风向、趋势如何,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更有质感的赋能,是每一家券商的责任与目标。

  新浪财经第五届券商APP风云榜启幕!将从应用运营、交易服务、赋能服务、财富管理、活动运营等方面为投资者找寻股海舵手,同时,本届风云榜将更加注重与券商互动与交流,旨在为各大券商提供一个全方位展示APP运营理念、创新战略的平台。

  本期,新浪财经券商APP风云榜评测目标为国泰君安APP君弘,综合评分为5星。国泰君安企业图谱表现优秀,独立功能,展示突出,形式为上市公司股东和产业链解读。PGC内容来源丰富,UGC内容包括牛人牛股,有社区形态,但互动性较差。投教内容较丰富,包括精选课程、基本面选股、技术面选股、理财讲堂、模拟基地。

  投顾服务丰富程度较高,主要包括后市镜、盘后弓课、手把手学理财、风味解盘、鲲鹏哥说行情、首席发布、机构面对面、股市加参、投资早参等。投研服务方面有研报栏目,分析师解读,君弘在线。此外,投顾投研服务存在一定付费内容,包括智能诊股、君弘在线。综合理财服务方面包括私募、资管、信托、期货等特色服务。

  活动运营方面,818理财节、五福临门、爱心牛场、未来投资家表现突出。业务赋能方面,君弘在线向客户提供标准化、广谱化、智能化、有温度的线上投顾服务,高效率地为客户提供人机合一线上伴随式服务,实现对零售客户服务的全覆盖,目前已在全国30个分公司逐一落地。君弘灵犀以投资决策辅助服务为定位,以智能客服、智能投资、智能理财三位一体为总体框架,基于大数据分析、量化引擎等技术,为海量用户提供30多项智能化服务,覆盖客户整个投资生命周期。

  创新服务方面,期货业务融入App、智能对话引导客户创建配置组合形式新颖。期货业务融入App融入期货开户、期货交易、期货行情、期货资讯、期货业务办理、期货仿真比赛等期货功能。投资者可设置股票版和期货版进行体验。智能对话引导客户创建配置组合基于马科维茨模型,可配置公募基金、资管产品、私募产品等类型资产,品种齐全,采用智能对话方式引导客户创建组合。(本次评测应用数据支持为:易观千帆、艾推网络)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