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属资讯】穆迪将紫金矿业评级从“Baa3”调整为“Ba1”,金投锦众拟减持焦作万方不超6%的股份

【每日金属资讯】穆迪将紫金矿业评级从“Baa3”调整为“Ba1”,金投锦众拟减持焦作万方不超6%的股份
2020年08月13日 21:4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来源:有色钢铁杨坤河

穆迪将紫金矿业主体信用评级和高级无抵押债券评级从“Baa3”调整为“Ba1”

紫金矿业发布公告,2020年8月13日,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穆迪”)发布了对公司信用评级更新报告,穆迪将紫金矿业的主体信用评级和高级无抵押债券评级从“Baa3”调整为“Ba1”,评级展望为稳定。

 穆迪认为,本次评级调整主要基于紫金矿业今年以来实施的并购增加了资本开支,导致杠杆率上升。随着紫金矿业收购的矿业项目产量释放,预期盈利和现金流增长将为紫金矿业提供资金支持并控制债务增长,从而支持其稳定的评级展望。

金投锦众拟减持焦作万方不超6%的股份

焦作万方发布公告,公司于2020年8月13日收到公司股东杭州金投锦众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金投锦众”)《杭州金投锦众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获悉持有公司195,582,591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6.41%)的股东金投锦众,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股份合计不超过7153.196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Aurubis与Nussir铜矿山签订协议 后者将于2022年产出首批铜精矿

据报道,欧洲最大的铜冶炼商Aurubis已经与挪威Nussir铜矿山签订一份销售合同,这也是挪威历史上最大的铜矿销售合同。根据合同,前者可获得后者前十年产出的所有铜精矿,预计Nussir铜矿山于2022年产出第一批铜精矿。

 Nussir铜矿旨在成为世界上第一座完全电气化的地下矿,做到零排放量。 该铜矿位于Repparfjord,是欧洲大陆最北端的矿山。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3 键凯科技 688356 41.18
  • 08-13 金春股份 300877 30.54
  • 08-13 维康药业 300878 41.34
  • 08-13 派克新材 605123 30.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