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一个重要的利好被忽视

午后名博看市:一个重要的利好被忽视
2020年08月13日 11:35 新浪财经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8月13日消息,三大指数小幅高开,开盘指数震荡盘整之后悉数转跌,农业种植板块领涨两市。随后,指数总体震荡盘整,沪指稍显强势,市场总体氛围尚可,短线人气表现活跃,个股涨多跌少,高标股分歧较大。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报3319.28点,平收,深成指报13277.40点,跌0.23%,创指报2615.28点,跌0.77%。

  郭一鸣:一个重要的利好被忽视积极低吸等待拉升

  中线投资者可继续持仓观望,而短线投资者,适当调仓换股下,注意急拉的减持以及快速下跌的低吸。机会上,金融股当中,银行板块目前估值较低,中长期具备一定的成本优势。而业绩爆棚之下,随着市场成交的火热以及储蓄资金的可能涌入,券商的业绩或将继续保持。尤其是经历仅一个多月的调整之后,板块具备新的低吸良机。

  张春林:午后考验前低

  整体策略仍然是阶段性战术防御,短线不追涨。早盘热点是农业、造纸、运输和建筑装饰等,跌幅居前是技术服务、保险、有色金属和银行股,今天偏强的还是前期冷门股,资金避险情绪仍然较高,而一些前期热门股则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落,显示在市场分歧下,部分资金选择了获利了结。

  冯矿伟:领涨热点集中在哪里

  日线继续欲擒故纵路线,MACD的DIF继续向下靠近0轴,绿色能量柱继续放大,这个过程再坚持几天,就差不多完成任务了,届时是日线级别能量守恒低点!可参与性极强,因为前期2个低点,分别是90、120分钟能量守恒,这次该日线能量守恒低点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3 键凯科技 688356 41.18
  • 08-13 金春股份 300877 30.54
  • 08-13 维康药业 300878 41.34
  • 08-13 派克新材 605123 30.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