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3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0年8月13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0年08月12日 19:34 新浪财经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今日直播】

  温冠麟:香港除了正股外的快速投资机会

  掘金大消费|长江农业余昌(金麒麟分析师):拥抱成长—长江农业2020年度中期投资策略

  掘金大消费|长江李俐璇(金麒麟分析师):破晓——长江纺服2020年度中期投资策略

  掘金大科技|招商余俊(金麒麟分析师):精选新基建四大赛道,在变革中寻求确定性投资机会

  联海资产佟思雨:如何布局核心资产

  华夏基金徐漫:免税行业新时代

  新华基金周晓东:搞懂军工 投资不慌

  易方达成曦、 兴业证券徐佳熹(金麒麟分析师):详解科创板下的创新药投资机会

  广发基金霍华明:上海金投资价值分析

  华宝基金曾豪:如何抓住未来市场的投资大趋势?

  天弘杨超、国泰君安王聪(金麒麟分析师):电子行业的重构与创新

  8月12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华新水泥:拟大幅上调回购股份资金总额

  华新水泥晚间公告,鉴于公司拟定的核心员工持股计划方案的业绩指标考核范围扩充,与之相应的激励额度增大,公司决定将回购公司A股股份的资金总额由原方案的上限不超过1.25亿元,下限不低于1亿元调整为上限不超过6.1亿元,下限不低于5.5亿元,方案其它内容不变。公司同日披露2020-2022年核心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本计划总资金规模不超过6.1亿元。

  东杰智能:拟收购中集智能55%股权

  东杰智能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深圳东杰拟以自有资金4950万元收购中集集团、南方中集合计持有的深圳中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55%股权。此次交易旨在完善公司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布局,助力公司业务在智慧工厂和智慧物流等领域进一步延伸。

  恒力石化:上半年净利55.17亿元 同比增37%

  恒力石化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营业收入673.58亿元,同比增长59.11%;净利润55.17亿元,同比增长37.20%。基本每股收益0.79元。截至目前,公司拥有4条PTA生产线合计年产910万吨PTA产能,PTA总产能规模将于今年下半年达到年产1160万吨,成为全球产能规模最大、技术工艺最先进、成本优势最明显的PTA生产供应商和行业内唯一的一家千万吨级以上权益产能公司。

  天原集团:与海尔卡奥斯等签订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天原集团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海尔卡奥斯物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氯碱工业协会下属子公司北京英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的下属子公司普凯源国际石油化工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利用各方优势,构建基于化工行业的工业互联网全产业链生态平台,共建行业生态,助力化工行业转型升级。

  上海凯宝:参股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 公司持股17.33%

  上海凯宝晚间公告,参股公司上海谊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于8月11日获上海证券交易所受理。截至目前,公司持有谊众药业17.33%的股份。

  嘉元科技:拟发行不超12.5亿元可转债

  嘉元科技晚间公告,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12.5亿元的可转债,用于年产1.5万吨高性能铜箔项目、新型高强极薄锂电铜箔研发及其他关键技术研发项目、铜箔表面处理系统及相关信息化和智能化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嘉元科技(深圳)科技产业创新中心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中国电研:中标工信部科技司2020年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项目

  中国电研晚间公告,中标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2020年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如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完成,可为众多国内外家电和信息通信企业提供整机、零部件的检验检测、出口认证、技术咨询、培训、计量、知识产权服务,对公司业务产生积极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熠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2 长鸿高科 605008 10.54
  • 08-12 海晨股份 300873 30.72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2 蒙泰高新 300876 20.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