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投中小盘】一周策略回顾与展望2020-08-04

【建投中小盘】一周策略回顾与展望2020-08-04
2020年08月04日 16:2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来源:中信建投中小市值

重要提示:通过本订阅号发布的观点和信息仅供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信建投”)客户中符合《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规定的机构类专业投资者参考。因本订阅号暂时无法设置访问限制,若您并非中信建投客户中的机构类专业投资者,为控制投资风险,请您请取消关注,请勿订阅、接收或使用本订阅号中的任何信息。对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表示诚挚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概要

上周组合领先于上证综指、中小盘指,落后于创业板指:

上周组合平均收益上涨6.04%,领先于上证综指和中小盘指,落后于创业板指。纵观市场各项指数,上周创业板指上涨6.38%、上证综指上涨3.54%、中小盘指上涨4.91%

本周我们中小盘的组合是江苏神通富春股份锐明技术苏博特捷捷微电麦格米特

:“上周”所指时间区间为7.27-7.31,“本周”指8.03-8.07

策略选股一览:

1上周4家公司发布重组计划,分别为纳思达东阳光汉商集团士兰微

2上周8家公司发布项目型增发预案,分别为江龙船艇惠伦晶体安靠智电柯利达英维克怡亚通奥翔药业兆丰股份

上周18个月锁价定增的公司为怡亚通、奥翔药业

3上周9家公司发布股权激励预案,分别为厦门信达黑猫股份焦点科技姚记科技洲明科技米奥会展厦门国贸、先达股份、柯利达。

可关注柯利达洲明科技,柯利达承诺2021-2023年度公司经审计净利润不低于1.5/1.8/2.16亿元;2021-2023 年度公司经审计来自装配式装饰业务的营业收入不低于20/30/45亿元;洲明科技承诺2020-2023年营业收入定比2019年营业收入增长率目标值10%/45%/80%/115%。

4上周7家公司公布员工持股计划,为汇中股份捷顺科技健盛集团众兴菌业利亚德中核钛白冠城大通

5上周1家公司发生实际控制人变更,为红宝丽

6上周4家公司发生重大资产重组终止,为三五互联国中水务华明装备园城黄金

风险提示:本策略选股不作任何个股推荐

正文

  ◆

1

一周回顾:上周组合领先于上证综指、中小盘指,落后于创业板指

上周组合平均收益上涨6.04%,领先于上证综指和中小盘指,落后于创业板指。纵观市场各项指数,上周创业板指上涨6.38%、上证综指上涨3.54%、中小盘指上涨4.91%

本周我们中小盘的组合是江苏神通、富春股份、锐明技术、苏博特、捷捷微电、麦格米特

策略选股一览

并购重组计划

上周4家公司发布重组计划,为纳思达、东阳光、汉商集团、士兰微

项目型增发预案

上周8家公司发布项目型增发预案,分别为江龙船艇、惠伦晶体、安靠智电、柯利达、英维克、怡亚通、奥翔药业、兆丰股份。

2020214日,再融资新政正式发布,锁价发行机制恢复,再融资可以以董事会决议公告日作为定价基准日,发行价格不低于前20日均价的80%,锁定期由36个月缩短至18个月,且不适用减持规则限制。我们提醒大家关注18个月锁价定增:过去三年期定增没法锁价,且减持受约束,战略投资者/控股股东更多的是以长期战略投资的考量去参与定增,新政下18个月锁价定增的灵活性大大增强,财务投资的意义逐渐显现,这一类定增可能具有较强的信号意义。

上周18个月锁价定增的公司为怡亚通、奥翔药业

股权激励

上周9家公司发布股权激励预案,分别为厦门信达、黑猫股份、焦点科技、姚记科技、洲明科技、米奥会展、厦门国贸、先达股份、柯利达。

可关注柯利达洲明科技,柯利达承诺2021-2023年度公司经审计净利润不低于1.5/1.8/2.16亿元;2021-2023年度公司经审计来自装配式装饰业务的营业收入不低于20/30/45亿元;洲明科技承诺2020-2023年营业收入定比2019年营业收入增长率目标值10%/45%/80%/115%。

员工持股计划

上周7家公司公布员工持股计划,为汇中股份、捷顺科技、健盛集团、众兴菌业、利亚德、中核钛白、冠城大通

实际控制人变更

上周1家公司发生实际控制人变更,为红宝丽

重大资产重组终止

上周4家公司发生重大资产重组终止,为三五互联、国中水务、华明装备、园城黄金。

市场整体以减持为主

上周整体增减持净额为-111.43亿元。增持企业为28家;减持企业为168家。这里列出了增减持股份比例较高的10家企业

2

A股市场概览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