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午后一点位的得失很关键

午后名博看市:午后一点位的得失很关键
2020年03月31日 11:41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新浪财经讯 3月31日消息,三大指数高开后维持震荡走弱。盘面上,半导体板块集体高开,粮食概念带动农产品(6.800, 0.16, 2.41%)个股先后跟涨。总体上,两市氛围较为积极,板块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较好。临近上午收盘,指数延续高位盘整走势,深强沪弱格局显现,深成指、创业板指均涨逾1%。盘面上看,农业板块依旧强势,科技股冲高回落,汽车等消费股有抬头之势头。截止发稿,沪指报2758.81点,涨0.42%,深成指报9988.53点,涨0.84%;创指报1875.64点,涨0.81%。

  闵非:反弹的节奏问题

  反弹会以一波三折的形态出现。这大致就是反弹的节奏问题。当然,作为防守,仍需要时刻注意反弹有结束的可能性,因为从以上反弹的节奏来看,今天大盘应该高开高走才对,而今日上午并未出现这种预期,呈现的反而有些偏弱,所以现在只能寄希望于午后能够更强一些,否则短线大盘仍会变得扑朔迷离。

  淘气天尊:午后2750点的得失很关键

  午后投资者密切关注2750点附近的得失,个股操作方面,投资者要么等个股明显异动以后考虑波段操作机会,要么等分时线高点出现以后再看手中个股波段操作机会,其他情况的相对低位滞涨个股,则多点耐心等待契机!

  牛哥:食之无味 弃之可惜

  倘若盘中股指突然向上加速拉升,老牛认为这个拉升是不具有持续性的,所以应该将自己手中的股票继续逢高减仓,或者将自己盘中正T+0介入的筹码果断高抛为上。通俗地讲,那就是说暂时不要抄底,继续耐心等待2722点或2700点的机会,万一大盘加速向上,逢高减仓不要犹豫。就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