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反弹行情的主战场在哪里?

午后名博看市:反弹行情的主战场在哪里?
2020年02月06日 11:4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随后震荡上行,创业板指相对强势涨2.68% 。云办公、医疗用品、在线教育等板块持续拉升,题材概念炒作热度不减。盘面上看,口罩、超级真菌、在线教育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黄金、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99%,报收2845点;深成指涨1.94%,报收10505点;创业板指涨2.68%,报收1991点。沪股通净流入31.99亿,深股通净流入26.22亿。

  股海灯塔:大盘不会出现V型反转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已经完全运行到了0轴之下,显示大盘暂时难以出现向上V型反转;8日均线和13日均线逐渐向下移动并且向下运行的角度很陡,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 。因此 ,认为大盘突破早盘高点再度拉升的时候,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股指反弹到2863点至2897点之间会出现阴K线反杀。但是,股指没有冲击2851点之前的盘中震荡,不用紧张。

  郭一鸣:反弹行情的主战场在哪里?

  大家还应该注意一类标的,就是那些经营良好、业绩增幅稳定的超跌龙头股,它们在估值的修复中会有快速的回升,而且也是外资低位接筹码的好时机。最后,在反弹途中短线的再次调仓换股中,要注意仓位的合理配置,尤其是连续反弹之际,仓位可逐步减轻而不是加重,毕竟很多人期待的二次探底或许不会来,但会有一定的回调。

  牛哥:没有逆势杀跌的风险

  具体到下午的大盘,老牛认为股指有望以小阳线或中阳线报收。沪指若在2850点一线冲高回落,那么尾盘就是小阳线;若是持续振荡缓步拉升,那就会以中阳线报收。下午的大盘,虽然有冲高回落的压力,但是并没有逆势杀跌的风险。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18.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