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券商爆发下牛市还有多远

十大博客看后市:券商爆发下牛市还有多远
2019年12月30日 15: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低开后顺势下杀,随后企稳回升,券商股全线大涨,中信证券封涨停,全天成交额逾150亿,个股分化明显,前期强势股纷纷大跌,威唐工业耐威科技漫步者美联新材等个股封跌停,总体来看,个股高低切换比较明显,从炒作方向来看,券商、造纸、白酒、农业等权重板块相对活跃,ST板块、无线耳机、光刻胶、网络直播、华为海思等板块领跌。沪股通净流入26亿,深股通净流入42亿。

  北京股商:券商板块拉升 前方仍有高压

  若市场出现充分调整可以适当加仓博政策预期。板块热点方面,还是金融和科技两条腿走路,大金融是比较稳健的品种,重点是头部券商股,回调之后仍可以适当关注,同时注意关注新能源车产业链、基建板块、异动的超跌次新(年报送转预期)、消费电子股等。年报炒作期将至,重点关注有业绩预增的题材股。

  趋势巡航:该跌不跌只能看涨

  今天严格说利空是大于利好的,至少周末没有没有出现市场预期的降准,但最终大盘出现探底回升,大盘走势是检验市场的真理,这种该跌不跌,后期只能看涨,特别是今天大盘突破了前期高点3039点,说明下一个上攻目标在今年高点3288点附近。

  郭一鸣:券商爆发下牛市还有多远

  股市真正的牛市基础在逐步落实和夯实,而市场不断的底部抬升也表明,这种实质性的牛市也在逐步逼近。因此,相比于以往的疯牛、快牛等,当前的市场更加倾向于“慢牛”,或者说底部逐步抬升下的长期向好趋势正在逐步形成。

  天檀:谁一手制造了V型反转?

  对于券商板块的强势,我们给予正面的肯定,但券商由于其属性问题,其定位必然是后卫的性质,也就是我们前期说过的“券商是牛市发动力”。而对于牛市的战斗机,天檀依然坚定的认为是科技股和题材股。总结一句话:券商是近期蹦极行情的总导演,不可否认券商对于行情整体向上运行的核心驱动力,但从历史来看,券商有行情的时候,科技股和题材股行情也一定不会迟到,而且力度和幅度会更大。

  隐者:大盘上冲意愿越来越强

  在上周五冲高回调下,早盘也有所震荡,但在证券板块强力拉升下,大盘又重新走强,表明现在市场越来越强了,稍微拉一下,就能拉起,而不是像前面下跌趋势一样,拉起来就被打下,市场走强越来越明显了,现在要的就是赶紧布局,等着明年收获。

  牛哥:此信号暗藏惊天大秘密

  明天老牛继续看涨,并且若多头大军再度稍加努力,则有望直取3048点,完成波段和中线的重大突破。就算是明天主力犹犹豫豫不再前进,就算是退一步来讲,明天大盘最差也会是高位强势整理行情,无非是影响最终突破3048点的时间点略有不同而已,仅此而已。

  股海灯塔:再度上攻面临震仓洗盘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133周均线(3013点)和144周均线(3026点)暂时成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显示股指向上反弹出现对应级别调整风险随着增大。因此,认为大盘再度上拉的时候,短线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提防大盘惯性上冲以后再度回杀震仓洗盘。

  杜坤维:抄底盘踊跃券商大涨大涨个股高位跌停

  因为今天领涨的白酒也好、周期股也好,不具有太多上涨空间,券商则相对难以判断,毕竟存在注册制利好和放宽再融资利好,也有债券加大发行的利好,中信证券的涨停是新的开始,还是一种赶顶走势,看看明天如何走再说。

  淘气天尊:大盘强势创出三个月以来新高

  大周期而言,目前行情属于分时线高低点的合理消化的上涨格局,只有等市场出现明显的大级别高点共振以后,市场才有可能阶段遇阻出现大级别的连续调整!而小周期的日线级别,投资者尽量在日线级别反压或分时线高点附近,注意个股高抛或止盈机会。

  老股民大张:放量上攻后迎来冲关时刻

  大盘注意上方3052点缺口是否能去有效回补,而创业板能否再次创出新高。操作上,大盘这里再次强行冲关依旧是券商板块所带动,尤其是大盘券商的大涨是否有延续性是看点,而短线活跃度能否再次提升的关键在于创业板能否跟上,所以明天大盘热点是否会出现切换是短线操作的重点。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