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盘面剧烈分化 谁是罪魁祸首

十大博客看后市:盘面剧烈分化 谁是罪魁祸首
2019年09月26日 15:3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随后三大股指表现分化,盘面上题材热点全线杀跌,创业板指跌近3%,而沪指在银行等大金融拉升下维持低位震荡,两市近百股跌停,市场人气陷入冰点,成交量始终低迷。从板块指数方面看,仅银行和天然气板块逆市上涨,黄金、数字货币和国产芯片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0.89%,报收2929点;深成指跌2.13%,报收9464点;创业板指跌2.92%,报收1623点。临近尾盘,北向资金持续买入,其中沪股通全天净流入18.5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12.9亿元。

  天檀:盘面剧烈分化,谁是罪魁祸首

  从今日盘面来看,这种二八现象仍在演绎,力度较昨日有明显增加,银行股继续全面翻红,题材股出现较大跌幅。我们的观点依然非常明确:涨幅大的科技股震荡回落是正常的,但科技股行情这条主脉络还将不断传递下去,涨幅大的科技股休息的过程,将有更多低位科技股在调整之后涌现出来。

  郭一鸣:全线下跌该如何应对

  中线看好大盘向好趋势下,建议从两方面入手:一是全球央行大放水下,市场宽松预期较强,国际资本寻求避险以及新的投资机会下,作为具备估值优势的A股或将迎来大家持续关注,而市场中的核心资产标的也将是国际资本的持续青睐对象,可重点关注。

  隐者:大盘又到了加速赶底的时候了

  短期调整还没有结束,但中期底部筹码越来越多,底部形态越来越好,同样大方向向上也是明确的,所以这个时候继续是选股的好时候,底部阶段每一次大跌都是机会。要在股市生存,理解透个股很重要。

  老怪:加速一跌已然一步到位

  今天是调整的第13个交易日,昨天也说了。下午反弹未果进一步创低后,明天就要结束调整了。所以别怕,也别慌。昨天不是一步到位,而今天就是一步到位。一是科技趋势股加速下跌了,明天他们就要开始反弹,引领行情还需要他们的稳定,二是量能终于放出了,短线盘已出来不少了,三是技术上2917-2960点将构筑箱体,预备第二波上涨,二波是相对于一波的,一波指的是2733-3042点。

  大满贯:市场反弹随时开启

  今日市场银行指数的表现最为突出,它不仅肩负了护盘的行为,而且还让自身日K线图形在发生悄然转变。所以后期蓝筹指数,银行指数,将担负起再度引领市场向上的重任。当然沪深两市也会随着短线调整到位后跟随其上行,再次让整体市场走出一波上扬行情。

  薛利峰:市场人气陷入冰点静待风险释放

  “黑色星期四”再度来袭,若不是银行股护盘,上证也会更加难看,不过个股就没有那么幸运了,目前市场处于主跌之中,从情绪指标来看,市场人气陷入冰点,成交量始终低迷,现阶段管住手,等待市场杀跌情绪释放和科技股企稳。

  杜坤维:担忧加重科技股大跌利好刺激银行护盘

  从开盘来看,形势并不差,承接外围大涨,两市高开,可是高开以后,股指基本上没有冲高,而是快速下跌,跌幅越来越大,多头完全放弃了抵抗,就把主动权拱手让给空方,这种极度疲软的走势,超出我个人的预期,反正A股走势总是经常超预期,很难用常理来预测。

  股侠:在什么位置可以抄底

  明天上证大盘会在2900至2920点这个区域企稳,而且上证大盘经过连续杀跌之后,也会在这个区域重新走出一波3~5个交易日的反弹走势,所以想做短线的投资者可以在这个区域抄底,做一波短线的走势。

  闵非:下跌确认但反弹随时来临

  国庆前后将出现趋势线的交叉(拐点),这基本和TD结构相对应(注意明天上午第一小时即将率先完成的60分钟周期TD买入结构9,并目前大盘处于3042点下跌以来此周期下降通道的下轨附近。也就是说明天大盘很可能先抑后扬先于日线提示而收阳线)。

  宇辉战舰:科技股暴跌是机会还是见顶

  近期,“大基金”消息不断,二期投资将近,不排除砸坑可能,所以投资者需审时度势,整体仓位还需要严格控制好的前提下,紧随主力步伐及时调仓换股,将仓位配置到有业绩、流动性双支撑的主流标的上。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